呦呦鹿鸣

社恐,不知道怎么回复大家抱歉

【炎博】失智日常


那个人,一直在看他。


炎客终于忍无可忍抬起头来,扔下了手里许久没翻过页的杂志。他皱起眉不耐烦地问道,“怎么了?博士。你在看什么?”

博士慢半拍地眨眨眼睛,目光从刀术师不耐的脸转向地上杂志硕大的卡兹戴尔标志,最后重新专注在面前男人的帅气面容上。


“嗯…我在看你呀。你过来好不好?”博士双手撑住下巴,酡红着一张天,带着迷蒙的笑意喊他,“炎客…你过来。”

说完这句话他就往后软软的倚在办公椅背上,朝这边歪着头笑,轻飘飘的重复了一遍,“炎客…你过来啊。”


“啧。”炎客吐出一口烟圈,把指尖的烟在桌上玻璃缸中按灭。他深呼吸了两下平复情绪,扯出一个极度扭曲的笑,“有什么事就快说,我没功夫陪你过家家。”

刀术师慢慢走过来,手掌在腰间的长刀上掠过。

其实炎客本可以做的不这么明显,那样出类拔萃的杀人者会叫人看到自己挥刀的轨迹吗?显而易见的,这是一种摆在明面上的威胁。


而博士只是仰着脸窝在办公椅上,因为两人之间拉近的距离把头扬的很高:“…嗯?”他疑惑着,发出了一个模模糊糊的音节。

四目相对。炎客脚步一顿,率先移开了视线。


在难言的沉默中,博士重新笑起来,“哎呀…我要说什么事呢?你走的太慢啦。这下突然忘记要讲什么…你再靠近一点,我要是想起来就在你耳边悄悄的说。”

炎客克制住额角暴起的青筋,走到椅子一旁俯身观察这个不太对劲的人。动作间露出半张棱角分明的脸,带着源石碎片和几条未结痂的细小伤口。

有零星的芥末和苦涩药水的味道。他皱着眉问:“你喝了几管应急理智顶液?人都傻成这样了。”

“忘掉了——也许是两管、三管?”博士懒洋洋地撑起身来坐直,用双手搂住炎客的脖颈。


“嘿嘿…记起来了。悄悄告诉你——我啊,我失去理智了。”博士用带着气音的话语在炎客耳边这样说,“别告诉别人啊。就是,这种时候我什么都不会记得的事。”

灼热的呼吸打在炎客的脖颈上,他的身体逐渐僵硬起来,不知是因为那句话,还是现在过于亲近的距离。


博士还抱着炎客的脖子小声抱怨着:“其实我不喜欢应急顶液…好难喝的。我讨厌芥末…还有线索7…”

这个姿势很难受。可炎客还是一动不动地听着博士说话,大多是漫无边际的想法,对某位干员的吐槽,还有天马行空却极具鬼才的战术方略。


……

“…炎客——你在听嘛?”博士不高兴地伸手拉扯炎客的脸颊,“要认真一点!”

“嗯。”炎客盯着眼前青年气鼓鼓的脸看了好一会儿,才伸手揉了揉博士柔软的短发。他把人按进自己怀里,“继续吧…我一直在听。”


“啾。”博士挣扎着抬起头去亲了炎客的脸颊。一边还晕乎乎笑着说,“这是奖励。”

炎客垂下眼眸,“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

“嗯?”博士歪歪头,重新抱紧炎客的脖子。


在耳边,他听见博士轻声的赞叹道,:“…你知道吗?炎客啊,是一把非常好用的刀。好用到,我一点都不希望他坏掉。”

炎客搂住博士的手不自觉收紧了一下。他说,“我知道了。”


博士噗的一声笑出来,然后在炎客怀里笑到难以自抑。他好容易停下来,擦掉笑出来的泪水:“你知道了什么呀?我的意思是,我是说,我喜欢炎客哦。”

“嗯。”炎客视线从博士头顶的发旋上移开,他扫过地上的卡兹戴尔杂志,扫过博士办公室窗前生气勃勃的小花。他想问,那以前呢?以前的你…你是怎么…

但最后,他只是说,“嗯,我知道了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2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