呦呦鹿鸣

社恐,不知道怎么回复大家抱歉

刀剑乱舞【all审】修罗场进行中(中)


“进。”


审神者头也没抬,“鹤丸殿先帮我处理下公务吧。时政发了一些需要马上处理的文件,我一个人的话有些勉强。”


祂停顿了一下,愤愤地咕哝着:“唉…再这么下去我早晚变成秃子。”

“主殿的话,就算是秃子也会很好看。”鹤丸国永打量着暂时搁置在地上的厚厚一摞文件上,“哇——这么多的吗?”

“别贫了。就是这么多哦,快来帮忙。”


白衣白发的鹤轻盈跳过来,脸凑到审神者面前:“是您的请求,鹤丸国永自当全力以赴。但是…”

他笑着冲审神者眨眼睛,“公务之类的我着实不擅长啊。不知道之后有没有奖励呢,姬君?”

“……”


“?”

“鹤丸殿。您怎么能一脸正经地说出这么——”简直就像是本丸里天天求摸头求夸奖的小短刀。审神者扶着额叹气:“一次无伤保养如何?作为今日近侍的特别待遇哦。”


祂落笔写了几个字,突然开口:“啊,说到近侍我想起来一件事。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,昨天三日月和小狐手合把茶室彻底搞塌了。”

审神者一副莫名其妙却又不明觉厉的表情:“果然…就算再怎么自称老爷子也很有活力嘛。但是,茶室不能用了啊。本丸也没有几个特别宽敞的和室,估计下次集会只能去大广间了。但是吃饭的地方收拾起来也很费劲——啊,头好痛。总之,不管是修葺茶室还是怎么样,鹤丸,都交给你了!”


鹤丸国永挑挑眉头,接下了看起来就不很容易的任务。“啊,就尽管放宽心交给我吧。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