呦呦鹿鸣

社恐,不知道怎么回复大家抱歉

【能博】亵渎

GB,不喜误入


“什么啊——这些无人机也太敬业了。”能天使嘟哝着查看手里铳枪发热的枪管 ,一脸心疼的样子:“还有大半的地面部队,气势汹汹的,根本没办法偷懒啦。”

“leader!我都没有时间擦枪了…”红发的天使抬手干掉几个整合成员后揉了揉自己的头发,郁闷开口。


正准备安慰她的时候,我发现了不妙的情况——“阿能,五点钟方向,要漏无人机了!”在她的侧后方歪歪斜斜飞出了一架无人机,我即刻大声喊她。

话音刚落,那架无人机就被她打成了灰烬。

“这局结束…博士要给我甜点做报酬哦。”能天使松开扳机,笑着冲我眨眼睛,“说好了的!”


“博士?”能天使趴在我的背上,冲我的耳朵吹了一口气,“博士,我的甜点呢?”

我被激起一片鸡皮疙瘩,连说话都变了腔调:“…阿,阿能。你在做什么啊!”

“苹果派我已经拜托角峰去做了。快下来,不要这样恶作剧…”

她笑嘻嘻的搂住我的脖子,在我脸上吧唧亲了一口,她说,“不要。博士看起来很柔弱的样子。我想,我可以的吧?让博士给我生个孩子什么的。”


“!”我大吃一惊,被这萨科塔少女的离奇想法弄得毛骨悚然,“你在想什么啊!阿能,我是男性,没法…”

见鬼!这少女带着枪茧子的手伸进了我的防护服里,可我只能咬着牙继续哄她:“别这样,不要摸了…我没法生孩子的…”

能天使停下了在我胸膛上摩挲揉捏的手。她慢慢吞吞的重复着,“你没法生孩子?博士。”

我的脸在烧。可我不得不继续说下去,“是的,阿能,我…我没法生孩子。这是只有女性才…”

“……”她用那种看不懂意味的眼神盯着我看了会儿,然后又笑起来,“没关系。没关系,博士,不能生也没关系。”


她含含糊糊的嘟囔着什么,拿身旁的领带捆住了我的双手。

太离谱了,这样的事情是真实发生的吗?连那条领带都是我自己的…

她暴力扫掉了桌上的文件堆,把我抱到办公桌上按住,她重复着,“不能生也没关系,博士。”

“阿能…别这样…”我被这少女压在办公桌上索吻,想起身却被萨科塔少女压的死死地。


“博士。”能天使侧耳听我的心跳,她喃喃着出神道:“以上帝的名义。”

紧接着她回过神来,重新捧住我的脸亲上来。

阿特兰的公民好像都在看《泰拉防身手册》。这么好用的吗?连少女都能压制住一个成年男性。


“leader,你不专心。”阿能叼着我的唇瓣含含糊糊的指责我,“要不然给你换一件我的小裙子?”

她若有所思,“也许博士穿上就可以生了,你说呢,博士?”

“……呼…”我终于推开了这位萨科塔少女,“不可能的,阿能。我给你拿甜点去。”

能天使箍住我的腰,“不许去,leader。”

她说:“你就是我最想要的甜品。”


“别…这样,要,喘不过…”博士后面的声音被天使堵住,不知咽下了谁的肚子。

评论(1)

热度(9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