呦呦鹿鸣

社恐,不知道怎么回复大家抱歉

【炎博】武器


“轰!”


在刀剑嗡鳴和枪炮声中,我布置好最后几个干员的位置:“斑点去高台下防守,月见夜在盾侧防止遗漏人员通过,阿米娅前往左前方高台处,并注意掩护医疗干员苏苏洛行动。”


炎客倚着墙,等干员们都陆续离开才开口问我,“怎么?对他们这么有信心的吗…一个特种都不带。”

我正在低头记录,抬起头刚要说话就被刮起的风沙迷了眼:“……”

“你怎么了。”炎客大步走过来,一把扯下来我的兜帽,按着我肩膀来回打量,“理智快崩溃了?”


在他的注视下,我竭力睁眼去看他,却猝不及防掉了一大串泪珠。

“不是…”我伸手抹掉眼泪,“那不是有你在吗?”

“……”炎客蓦然松开手,“你待会儿站到我后边。”他转回身干巴巴地补充着,“这场战斗,是想让我守门吧。你在后边安全点。”

“…嗯。”这身体着实不能控制,我感觉略微发个声都带着哭腔。


“阿米娅暂时撤退。苏苏洛寻找掩体,尽量救助受伤干员。斑点重伤,注意,月见夜开启技能。”我这会儿的声音已经不那么明显了,只是略微有些沙哑,“炎客,准备迎敌!”

“啊。”炎客抽出长刀,脸上是跃跃欲试的兴奋神色,“老子已经等不及了。”

轻松切掉一波源石虫和整合成员后,炎客随意抹掉脸上溅到的血迹,拉长了语调喊我,:“博——士。”

“我说啊。”他看到我抬头看他,露出一个邪气的笑,“在战场上,什么武器都没有我好用吧?没有人能取代我的地位,不论是在罗德岛,还是在你…”


“别说话,要漏源石虫了!”我一巴掌拍在他胳膊上,要他转过头去。

“啧。你站远点,别叫这些东西弄脏了防护服。”他不爽的回过身去,也不忘提醒我这些是能腐蚀土地的酸液。

我继续记录报告。想着,倒也不是无可替代…但是,炎客是真心好用。不论是战场,还是别的什么方面。

评论(2)

热度(7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